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【日本大阪】鳴門鯛燒本舖 天神橋三丁目店 | 鳴門金時地瓜、北海道十勝紅豆口味 可愛又好吃的鯛魚燒 甜而綿密 解饞點心


這間是上次大胖du公司旅遊時吃過的,
知道我喜歡吃地瓜那時回台灣還特別和我分享,
這次難得在天神橋筋遊晃經過,當然要買來嚐嚐!



▲經過鳴門鯛燒本舖就可以聞到烤鯛魚燒的甜麵漿香氣
類似紅豆餅的味道,實在讓我無法抗拒;
鯛魚燒有紅豆和地瓜口味,兩種都是我的愛! 
當然要各來一份! (另外還有冰淇淋系列產品)


▲看著躺在保溫架上的鯛魚燒只想把它們全部吃光光!


紅豆口味150円,烤到有點焦黃色的表層
外觀有用一點一點的來做辨別,拿到手時還有點燙燙的~
也是不管這麼多先咬一口再說!



外皮微微的酥感烤香氣撲鼻而來,
內層則帶有一點麵粉的Q勁
搭配真的可以吃到紅豆顆粒的甜內餡,幸福滿滿


▲邊邊烤到十分酥脆像在吃餅乾,在嘴裡越嚼越香


地瓜口味170円,也是一樣熱呼呼的~


▲外皮和紅豆口味一樣微酥感,地瓜內餡綿而不膩
完全是真食材,吃不到一點化學成份,好好吃!

地瓜跟紅豆真的是我的好朋友,
有它們存在的食物多半都好好吃!
(以個人偏愛口味而言)

看官網鳴門鯛燒本舖還有好多分店,關東和關西都有,
到日本遊玩記得可以順便去吃吃看~


[ 店家資訊 ] 鳴門鯛燒本舖 天神橋三丁目店

@地址 | 大阪市北区天神橋3丁目8-18
@營業時間 | 11:00-22:00
@電話 | 06-63533322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